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在外星开矿的我真的是太能打了作者:尼古拉斯大灰

关于在外星开矿的我真的是太能打了:
    他不是人!当老师时,为了班里的孩子能喝到纯净水,他发起十亿规模的捐资助学。这是人干的事?为了帮未婚妻拍电影,现造了一艘宇宙飞船,这是人干的事?你以为他家境贫寒,实际上,他家世显赫。你以为他胆小懦弱,实际上他杀人如麻。你以为他穷逼贫困,实际上他富可敌国。所以想欺负他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因为他其实是个小肚鸡肠的人。所有想撒他的人,都被他撒了。因为……他坐拥两界。因为……他在异星有矿。因为……他太特么能打了!你以为他追逐的是荣华富贵,实际上他想要的只是平凡。他有秘银打造的帆船,他有无敌的舰队,他有浮空金打造的飞行器,他……还特么有心爱的女人!他是你嫉妒得想打他的人,他是你梦寐以求想成为的人。他穿梭两界,所向披靡。他是异星人最后的希望,他万众瞩目,他麾下拥兵百万……但在地球上,他只是人海中平凡的一个人。只是,别惹他,因为……他真的是太能打了!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
全文字数:2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5 08:01:22)

看《在外星开矿的我真的是太能打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