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偏执!疯批!真千金是朵黑莲花作者:蓝煜与桉

关于偏执!疯批!真千金是朵黑莲花:
    东君国温家找回当初被医生判定为死婴的女儿,生的一副好皮囊,偏偏不知怎的是个瞎子,动不动就咳嗽吐血,身子弱的风一吹就能倒似的。父亲不喜,两个哥哥对她小心提防,从小指定的未婚夫也在看了一眼后,背地里嫌弃,宁要代替品不要她。众人皆说:“一个瞎子找回来有何用?温家有一个漂亮聪慧的女儿还不够?就因不是亲生?”面对父亲的不喜,沈确视如无睹。说一不二笑面虎大哥温凡:“不要把那些上不得台的小心思用在温家自己人身上,否则对你不客气!”沈确:“谁待我好,我自然知道以同样的姿态回敬她,反之……”当晚,心思不正的代替品痛苦的躺在沈确浴室门口,自己干干净净。阴险狡诈影帝二哥温情:“温家不介意多双筷子,但你最好老老实实。”沈确:“我不老实吗?”一身白裙不染尘埃,笑意盈盈温柔待人。除了把人打进ICU、撕了对方衣服,时不时喂几颗毒药,的确很‘老实’她的刺从不藏匿,“沈确并非麻雀。”唯独在他面前没了。沈确说:“总有一天,我会变得很强去找你的!”她说:“我疼!”她说:“别不要我!”PS:并非恋爱脑!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
全文字数:12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3 22:52:35)

看《偏执!疯批!真千金是朵黑莲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