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一个显眼包,误入规则怪谈作者:我是崽崽

关于我一个显眼包,误入规则怪谈:
    (副本已肥,放心食用,有主角团,非恐,介意误入哦~)怎么还不选我?!苏北一觉醒来,美梦成真。在夏国连续八次的失败后,苏北背负着全夏国人民的希望,夏国人民看着直播间里对着他们打招呼的苏北,一脸黑线,这个显眼包是认真的吗?然而就是这个显眼包开局就获得顶级天赋“读心者”,看透副本中诡异的心理活动,连诡异都大呼“你作弊!”苏北微微一笑”别逼我扇你。“第一个副本1.你是幸福烤肉店的一名员工,工作时间是上午十点到晚上九点,不管发生什么事,工作期间都不要离开工作岗位。2.请保证店内的干净整洁,如果店内地面上有污渍,不要让客人看见。3.中午十二点至下午一点是休息时间,休息时间必须待在员工休息室,其余时间不要进入。4.员工休息室不会有小女孩,如果有,不要看她,不要与她对话。......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
全文字数:15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6:13:40)

看《我一个显眼包,误入规则怪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