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原神:从域外而来的法师作者:虚恧

关于原神:从域外而来的法师:
    在艾尔登法环世界完成了所有任务后,已贵为起源法师之一的苍叶告别了系统与朋友,他独自一人离开了交界地。这趟旅程的目的地是他完成所有系统任务的奖励——一个崭新到残缺的世界坐标,也是一个没有被黄金树占据的世界。他将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律法”与新生。但这一趟路程却拥有一个极其糟糕的开始,这名为提瓦特的世界存在着别样的威胁,那是一种污染,一种难以抹去的污秽。等苍叶解决掉自身的麻烦时,他见证了此世最初的神明自世界的期愿中诞生。此为——。——注意事项——*主原神,少量涉及:葬送的芙莉莲,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等。*请注意,本文剧情开始于之前,主要书写曾经的故事与作者理解的故事,所以距离原神主线剧情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由于原着仍在更新,本文将会在尊重原着剧情的同时对一些没有明确说明的内容以及故事进行小范围的修改与衍生,如有纰漏,还望见谅。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8
全文字数:14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09:19:13)

看《原神:从域外而来的法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