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阴阳道修作者:魔都外来户

关于阴阳道修:
    黄土高原上的白流,小时候父母外出打工出了意外,从小就跟着爷爷生活,好在爷爷是远近闻名的阴阳,生活虽然艰辛但也不算太糟糕,从小就跟着爷爷行艺,大学毕业后还没找到工作,爷爷就突然走了,白流彻底成为了孤家寡人一个,心情低落的他选择了学着网红们的徒步旅行,去往道教第一山崆峒山,在后山的险道上被一个失足的孩子撞了一下,然后就体验了一把自由落体,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白流感觉自己裂开了,掉下来之前还是个二十五岁的帅小伙,咋落地就变成个十来岁的小年轻了呢?这他喵的,根据多年刷中二小说的经验来看,这应该是穿越吧,这打开的方式不对吧,嗯,肯定是摔迷糊了。这是一片叫仙源大陆的世界,生存模式和封建社会差不多,有皇帝有地主,能练武能读书,让白流惊讶的是,这个世界练武功的人能飞檐走壁,这不是吹牛,自家的老娘就是,白流亲眼看着老爹被老娘一脚从床上踹到院子,跟着一踏床板,一步就从床上跳到院子里,老爹在老娘到来前一秒,纵身跳出了院子。在喊了八百遍系统爸爸和找了一千遍灵魂爷爷后,白流选择了躺平,反正不愁吃喝,那就好好享受吧!直到有一天,兽潮席卷了小城,白流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还能修仙,白流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11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3:03)

看《阴阳道修》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