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姐姐太撩,傻子医仙不装了作者:一顾沧海

关于姐姐太撩,傻子医仙不装了:
    无敌横扫+轻松搞笑+杀伐果断+狗粮管够。豪门弃少沈断被人所害,痴傻三年,意外觉醒,并得到了神秘传承,从此逆天崛起,独霸世间,什么宗师高手,战神归来、暗黑强者、气运之子在我面前,统统都是蝼蚁,我若要你三更死,你绝对活不到五更,我说的,阎王来了都没用……。错了!重来!从此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躺平!看透了,什么豪门恩怨,江湖仇杀都见鬼去吧,我只想当个安静修行的美男子,守着我的美女姐姐安安静静过日子。什么,你不让我躺平?送你血咒族灭全家桶套餐可以吗?和我比武力?龙炎帝火一怒可焚天,可煮海,可灭世,你确定?和我比财富?全球十大财阀,都跪伏在我的足下簌簌发抖。和我比医术?医仙传承,要你生则生,要你死则死!和我比背景?我是所有人的背景,只有我不需要背景,懂?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15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28)

看《姐姐太撩,傻子医仙不装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