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这个反派对主角是真爱啊作者:我不是晓七

关于这个反派对主角是真爱啊:
    穿越玄幻世界成为魔道少宗主,陆沉觉醒反派自救系统。本欲脚踩气运之子、迎娶各族圣女,走上人生巅峰!却被系统告知自己是这个世界的最终反派,将来注定会成为主角踏脚石,被主角噶掉!陆沉:“什么!我竟然不是主角?”系统:“宿主是这个世界的铁反派,本系统致力于帮助宿主达成反派自救,只要完成帮助主角成长的任务,刷满主角好感度即可避免死亡结局。”别人的系统帮助宿主走上巅峰,陆沉的系统逼着他去做舔狗刷好感度!为了保住小命,陆沉决定全力跟主角搞好关系。主角被退婚,陆沉立马绑了那不识好歹的小娘皮送到主角床上;主角被宗门天骄打压,陆沉反手一掌废了那天骄,连带天骄家族的狗都挨了两巴掌;主角到武圣墓穴寻宝,陆沉单手掐着那武圣残魂的脖子威胁道:“还不把功法宝物通通给我那好大儿双手奉上!”谁知随着好感度逐渐增加,主角看陆沉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谁家主角喜欢一整天盯着反派的脸傻笑啊!陆沉:主角你放在我腰间的手能不能不要乱动啊喂!多年以后当主角成为正道魁首,发现魔道魔君竟是对自己如父如兄的陆沉时,他拿剑的手微微颤抖:“这可是我的挚爱亲朋,手足兄弟啊!”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
全文字数:14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0:15)

看《这个反派对主角是真爱啊》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