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飞升失败后,我为末日酒店996作者:吃土酱

关于飞升失败后,我为末日酒店996:
    黎舒飞升了,就是日子挑的不太好,飞升那天被无数流星雨砸中脑壳,穿到遍地丧尸的异世界不说,还绑定个末日酒店系统。开局破破烂烂一座危楼,周围丧尸虎视眈眈,方圆百里荒无人烟!黎舒撸撸袖子就是干,建酒店、搞建设、扩地盘,打造成独一无二的空中楼阁,生意好到一房难求。奈何系统不当人,非要将酒店打造成世界第一基地,气的黎舒当场撂挑子不干!【亲亲,不完成任务就要被抹杀哦】人活一世不容易,黎舒含泪为酒店996,谁知一堆不长眼的联合起来要抢她酒店。被系统天天当骡子用的黎舒忍不了,符篆法器不要钱一样用,人在末世嘎嘎乱杀!只是半路绑定的高级坐骑,不仅会变成人,还时时刻刻准备弑主。黎舒表示不慌,御兽她熟,打服就好。排雷预警:不是传统经营文,女主非娇弱小白花,剧情不是一直在酒店,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7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12 05:27:53)

看《飞升失败后,我为末日酒店996》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