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好险,又在修仙界多活了一天作者:刁钻古怪

关于好险,又在修仙界多活了一天:
    商人重利轻别离。成功干掉其他私生子,继承家业的宁昭,一朝熬夜猝死,穿越到一本的女频修仙文里。而她,就是那个着墨只有寥寥几笔、用来衬托女主的炮灰女配!真.女主舔狗.前未婚夫:“你我注定不是同一世界的人,若你还有些自知之明,就该好聚好散。”A.豪气干云的说:“呵~,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B.自怨自艾的说:“罢了,终究是妹妹高攀了……”C.义愤填膺的说:“老贼,欺我太甚!”宁昭:……怎么回事?不确定,再看看。【排雷:本文有伏笔,不怎么依赖系统,主要还是走正统修仙流。女主不完美,三观不正,利益至上,有点底线但不多。或许有雌竟,但绝不会是因为爱情和男人!老规矩,私设如山,有些许感情线但不影响食用,介意者慎入!!!拒绝女强男更强,最后cp定在番外。】作者君:大家喜欢就看看,不喜欢就叉掉,看文勿喷!(一定要看清简介,确认可接受本文设定再进,喷子别进谢谢!)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2
全文字数:11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8:15)

看《好险,又在修仙界多活了一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