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改写黑月光的be结局作者:一枝喵

关于改写黑月光的be结局:
    她是污池里的螺蛳妖,众妖欺她辱她,因他一次随手相救,她拼命修炼,终是成了渊荒第一个有仙根的妖怪。他本是蛮地最为强大的存在,诞生于天下浑浊之气,他恶毒万分,是闻风丧胆的魔神,却心系一人,心上人身死登仙,要为天下灭他,抽出他的根骨,将他镇压地狱三百年,受万箭穿心之痛,而他的心上人与旁人恩爱两不疑。她以身作赌,跨越时空,回到三百年前,救他。我的意中人,他是魔神,可他从未伤人半分,他很好,固守着一方魔域,从未逾距,他爱他的子民,爱那个心怀天下的仙子,爱她爱的苍生,这样的他,不应该永堕地狱。“天道在上,我愿献上此身仙体,换他一个平顺人生。”时光倒回,这一次,拦她者,劈!阻她者,斩!且看她如何扭转乾坤我爱他的风光霁月,更爱他眼里有苍生的眼眸,哪怕他是魔神。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8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5 10:03:03)

看《改写黑月光的be结局》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