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天命反派:镇压主角,奖励仙体!作者:陈成橙

关于天命反派:镇压主角,奖励仙体!:
    周玉轩穿越玄幻世界,成为了顶级皇朝周家族长之子,宗门圣子,有着顶级权贵,滔天富贵,是个人帅钱多的高富帅。本以为天湖开局,此后快活一生,却没有想到自己穿越到的世界是前世一本多主角的玄幻小说世界。在这里,他开局便是个舔狗富二代,开局便招惹了气运主角。好在反派系统激活,只要改变剧情,投资反派人物,都可以获得奖励!呵!不是让自己当反派么,那他就要当一个彻彻底底的大反派。他要将这个世界的反派联合起来,成立禁忌势力猎杀气运主角。谁说反派不能活过三集,只配沦为天命主角的垫脚石的?这一世他要逆天改命,将所有主角踩在脚下,登顶绝巅!......多年后,身为逆天帮帮主的周玉轩,带着一众帮众,左手拿着引魂旗,右手拿着招魂幡。看着地上匍匐跪地,乞求活命的气运主角们。周玉轩怜悯的开口道:“尔等该死,我心仁慈,便让尔等在这招魂幡里做兄弟吧!”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7
全文字数:10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35)

看《天命反派:镇压主角,奖励仙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