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让你继承孤儿院,你养出一帮大佬作者:云一大魔王

关于让你继承孤儿院,你养出一帮大佬:
    鹿清蔷继承了一家破烂不堪的孤儿院,里面还有十几个饿的嗷嗷叫的苦逼孩子。“叮,恭喜宿主,绑定最强孤儿院系统!”“宿主帮孩子们扭转命运,将其安全抚养长大,便可获得高额奖励!”原本,鹿清蔷只想完成任务,早点儿拿到系统的奖励。可不知怎么的,她的孤儿院就成了全国最有名的存在。她为了照顾孩子们修葺后的孤儿院成了大家特想前来打卡的梦想圣地。这里景美天蓝,环境舒适,休闲娱乐样样行。她为了省钱包地种出来的纯有机水果蔬菜,遭到了大家疯抢。为了吃到孤儿院种出来的菜,大家拼了命的砸钱资助。更有各行各业的精英,为了蹭饭,自愿过来当志愿者?最重要的是,从这里走出去的孩子们,各个都成了各行业的翘楚。有当红影帝,电竞大神,冷面律师,非遗传人,有钱霸总,当代神医,奥运冠军,神级原创歌手,顶级设计师,最强特种兵……又名、、、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77
全文字数:9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5 16:13:10)

看《让你继承孤儿院,你养出一帮大佬》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