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之监控人作者:靓仔蝈蝈

关于穿越之监控人:
    故事的开头,是一名携带的盾牌的监控,结局我们谁也不知。“我这是穿越了?Gman你给我死!!!!………………………………”主角:苏川熬夜猝死后,来到监控人的世界化为无名小卒带着系统经历重重磨难最后到了人尽皆知,最后获得了十分好的结果,与所有的马桶人针锋相对,依旧不忘初心,打败一切磨难。林谷深感同悟随之被感化化为泰坦投影过去的泰坦平板的林谷已经消失不见,林谷毅然决然的带着自己的系统加入了监控人战线,与苏川一起击败马桶人,一起经历磨难。众人团结一心,最终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但是其中的阴霾又谁知呢……真正的命运,我们谁也不知,但是我们足以改变命运但是我并不可以违反所有的事,无论你到底是谁最终都会受到最终的惩戒,但是我们终将跨越这个深渊,无论会受到多重的惩罚,但这个便是我的需求!!!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0 13:58:25)

看《穿越之监控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