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开局武神迎娶伊兹作者:寻星儿

关于开局武神迎娶伊兹:
    景辰穿越到异世界,开局发现,自己老婆是伊兹!伊兹在这个世界,不是AI,居然是活生生的人!在这个世界,表面上,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师,其实他是五行管理局的一名组员。这个世界拥有两股势力,争取光之大陆的主导权,分别是光明势力(铠甲勇士+假面骑士)和暗影势力(异能兽+幽冥魔+欧克瑟+怪人+异类骑士)。景辰刚来这个世界,铠甲勇士和假面骑士为了争取光明国的权力,新一届的风暴英雄擂台赛开始!最终,谁能获胜!?逢魔时王曾经来过这个时空,为了抵御异种,遭到暗影大帝和路法,还有异类逢魔时王的攻击,最终如何……只知道他的名字叫顾辰……景辰第一次执行任务,路遇端木燕,两人为了击杀异能兽,大大出手,双方开始极限拉扯,最终,暴打端木燕大将军。两个大将军开战!震惊!?这个世界居然没有帝皇铠甲的记载!?系统:“宿主,表白阿基蕾拉,奖励帝皇铠甲召唤器!”景辰:“我已经有伊兹了,我不能再这样了!”伊兹(哭泣):老公,你什么意思!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
全文字数:9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2 01:35:46)

看《开局武神迎娶伊兹》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