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明明是算命直播,十亿人围观吃瓜作者:明璀

关于明明是算命直播,十亿人围观吃瓜:
    洛桑桑作为可怜兮兮的六岁幼崽,在这个暴风雨来临的夜晚,她本来要死亡的。绑定吃瓜系统,系统非但让她活了下来,还充当了她的抚养人。既然是吃瓜系统,能看穿命运很合理吧?一人一系统决定利用直播获得能量还有金钱奖励。·洛桑桑:大家好,我来带领大家吃瓜啦。网友:大师,我女儿一直单身,请帮我女儿牵红线!洛桑桑:要是乱相亲,她会遭遇史诗级烂桃花,会没命的。网友:呜呜呜,终于连上线了,我女儿被人贩子拐卖了,求求你告诉我他在哪儿。洛桑桑:你女儿是被你卖掉的,你是想配骨髓,我知道她在哪儿,但是我不说。网友:我是一个退休的警察,我经手的特大杀人案案犯还没有抓到,请大师指点。洛桑桑:你等一等哦,我先给官方发条消息。片刻以后……洛桑桑:已经把人抓到了,你可以去派出所核实,DNA比对以后,他就会被判死刑的。洛桑桑自称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吃瓜人,但是她的瓜太准了,所以直播间火爆,直播间频频热搜,她本人被称为是大师,也很合理吧?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6
全文字数:9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0 21:50:21)

看《明明是算命直播,十亿人围观吃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