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异世飞云作者:凡尘瞬土

关于异世飞云:
    在一个以晶石为基础发展而来的高武无仙的异世界,柳非云因为穿赿重生而来而患有怪病,只能修炼常人视为垃圾功法且又修炼时苦痛难忍的混沌再造功廷续寿命,被嘲笑为修武废物。本来他已经认命,只想撑到成年为家族廷续香火之后就了却残生。然而,命运去让他走上了自己不曾设想道路!本书为本人在番茄的首部作品,肯定是多有不足,敬请见谅支持。前六十章主要是背景辅垫,因本人经验不足,看起来可能会索然无味,可直接跳过,六十章之后才是冲突与爽点的开始,或可让您值得一观。请多批评指正,不胜荣幸!谢谢!可孤苦无依农民工,碌碌无为混一生。工地午睡南柯梦,醒来异世已重生。富贵豪门为人子,身有罕疾早夭命。传宗接代续香火,散尽万金修苦功。乱世纷纷渐已至,家仇国恨随身行。天生废材不认命,责任压肩担不轻。异世风起天下动,飞云天下传吾名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10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20:01:04)

看《异世飞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