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综漫】赤司妹妹是审神者?作者:瓜时二二

关于【综漫】赤司妹妹是审神者?:
    注:作者成分究极复杂,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动漫年仅5岁的黑泽斗雪失去母亲,孤苦无依,却幸运的被赤司家收养,原以为日子能平平淡淡的过下去。却被一只奇怪的狐之助找上门,“请成为审神者吧!”成为审神者之后,她突然发现这个世界都变得不正常了!历史名刀一个个喊她‘主公大人’,动不动就哭天喊地。温柔的哥哥,突然有一天变得无比中二,能双眼带闪电,打篮球像超级赛亚人;打网球的青梅竹马和同桌,比赛现场昏天黑地,连恐龙都跑出来了;甚至,那个据她妈所说‘早死的父亲’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还是个冷酷无情的超级杀手!紧跟着什么‘死神小学生’、‘酷炫FBI’、‘三面颜公安’一个个都跑到她面前,质问她和她亲爹的关系!老妈,你没告诉我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会这么危险啊!还有我能换个爸爸吗?!赤司征十郎(坚定):“你的存在与我而言就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迹部景吾(傲娇):“哼,本大爷姑且承认你足够华丽。”柯南/赤井秀一/安室透(惊悚):“她为什么和琴酒长得那么像!”琴酒(面无表情):“我女儿,你们有意见?”三日月宗近(微笑):“迟早有一天把这些围着主公的人类全部赶跑。”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1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22:40:58)

看《【综漫】赤司妹妹是审神者?》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