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和他断了,我还和你好作者:蓝紫荆

关于和他断了,我还和你好:
    [寄居×双洁×偏执×男恋爱脑×半强取豪夺×破镜重圆]和资助人家少爷隐晦关系暴露那晚,江岁愉带着行李狼狈离开江家。他折下傲骨:“跟我一起出国,我们结婚。”初雪那晚,向来温顺的江岁愉把他的自尊丢在泥土里践踏。江言程恨她,“以后别让我看见你,不然弄死你。”后来回国,男人暗暗压制感情。摇身一变成为贺家真千金的贺岁愉又一次玩弄他的感情,和小情拍拍屁股出国。天之骄子的少爷从未被人这么对待过。黑化的江言程决定把她束缚在身边。贺岁愉再一次不要他是打着亏欠的名义。男人哽咽的声音发紧:“你以为我没有自尊心吗?”两次破镜,重圆之时究竟谁先低头?自尊常常将人拖着,把爱都走曲折。ps:涉及真假千金,有读心术,只有中间一段有,后期基本是摆设,不喜欢的宝儿跳过,非完美人设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18:09:05)

看《和他断了,我还和你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