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娇娇守寡后,禁欲督主囚她上瘾作者:小亦绵

关于娇娇守寡后,禁欲督主囚她上瘾:
    娇软守寡娘娘vs斯文败类掌印太监*疯批黑化掌印太监对皇帝的女人蓄谋已久女主软萌温柔,坚韧通透,男主十恶不赦没道德,看似是个美惨强疯批邪魔,实则嘴硬心软,只要女主一哭就乖乖投降男主视角:司礼监掌印太监萧鹤野架空皇权,手握生杀,人人都说他性情暴戾,清心寡欲,向来不近女色可每当夜幕降临,他的房中总会传来阵阵轻微娇软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禁欲邪魔被温软美人拉下神坛,从此日日与她耳鬓厮磨,昼夜痴缠他爱惨了那个女人,甘愿成为她的裙下臣他生来就是恶鬼邪魔,他活着只为复仇和毁灭,他的爱清醒又沉沦女主视角:苏媞月是尚书府娇生惯养的贵女,十六岁被选入宫中为妃一入宫闱深似海。彼时皇宫内外看似一片祥和宁静,实则暗流涌动,波谲云诡。内有奸臣宦官萧鹤野架空皇权,只手遮天,外有叛党作乱奸淫虐掠,更有敌国柔然一族来势汹汹为了自保和保护家族,她选择投靠权势滔天的掌印太监萧鹤野她知萧鹤野是奸臣邪魔,从一开始也没想过要去爱他可是后来,她发现,这世间最有诚意的东西就是邪魔对她的爱了,她甘愿和他一起下地狱,共沉沦。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37
全文字数:10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1 18:20:24)

看《娇娇守寡后,禁欲督主囚她上瘾》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