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道友!那贼子她又写新书了作者:三四番

关于道友!那贼子她又写新书了:
    穿越到修仙界,祝无邀活得就是俩字——通透!开局被族叔抢占家产,为了积攒拜入仙门的路费,祝无邀只能将原身未完的书稿继续写下去。三天后,一本名为的话本横空出世。街头人人愤慨,大骂书中恶毒叔舅,称赞书中仙尊有情有义。面对杂灵根的祝无邀,仙门长老眼含怜悯:“你受苦了。”她沉思片刻,点头道:“对!我受苦了!”远方的叔父打了个喷嚏。-拜入仙门,祝无邀笔耕不辍——激励无数修士奋进开创了新的仙门流派……身为卦修,祝无邀手执断剑,置身于大道争锋——“你是个卦修,怎么拿剑砍人?!”“我由龟甲占卜受到启发,根据这一剑砍下去、你护罩裂痕数量来判断,此战胜率几成几。”只是周围——实力强大,是个好人的小废物师兄爱说“彼之娘兮”、吃喝嫖赌的妖女师姐蒙眼赶鹅来算卦的离谱同门符道天赋无双的中二病体弱少女……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8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1:42:36)

看《道友!那贼子她又写新书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