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和纸新娘洞房,我觉醒了武道天书作者:小扑街

关于和纸新娘洞房,我觉醒了武道天书:
    穿越到鬼怪复苏的平行世界,开局就撞上校花女友提分手:“苏墨你个废物根本配不上我。”苏墨转头就找了一个拥有倾世之姿的纸新娘一起入洞房,觉醒武道天书,悟性惊人,上手就是圆满。从此一路高歌猛进,走上人生巅峰。“此人命魂太过鸡肋,必定不可能有大成就。”江城镇邪司司长如是说。于是苏墨拳打厉鬼,脚踢大妖,在武考之中一鸣惊人。“武者永远低灵武者一头,我说的,耶稣也留不住!”一位大能前辈傲然开口,然后被苏墨一巴掌轰进山壁里,抠都抠不出来。有专家得出结论:“越是高阶的战技,修炼起来就越困难……”这个时候,苏墨刚好看完一本网文,嘴角微微上扬:“这武祖的大荒囚天手虽然比不上荒天帝的他化自在,却也算有可取之处……”话音未落,天地就黯淡下来,虚空中只能看到一道巨大的手掌朝着苍茫无边的天妖海盖了下来。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8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8:53)

看《和纸新娘洞房,我觉醒了武道天书》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