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之男神太温柔作者:林林熙熙

关于快穿之男神太温柔:
    避雷,请一定要看:1.本文主角是个普通人,不是爽文!不是爽文!不可能一上来就怼天怼地,他会慢慢成长,介意的宝子们可以避雷哈。2.注意:本文是一对二!一对二!不会正式确认关系,偏暧昧和事业向,不会有任何亲密行为,喜欢看双洁的,无法接受友友们,请谨慎阅读。最后,番茄好文千千万万,觉得不好咱就换,毕竟看文就是为了开心。身世坎坷,绝症而亡的季瑾初,在濒死之际,灵魂与系统绑定,为了活下去,他开始穿梭于各个世界,逐渐成为一个温柔全能男神的模样.......这是季瑾初给自己的定下的目标,却不曾想在旅途中意外遇见了和自己纠缠永生的人。季瑾初脱离世界后,本以为是一次邂逅,谁知再次见面时,那两人竟性情大变,走上了黑化之路。季瑾初:6啊攻受都是成长向的,第一次写文,如有建议,欢迎留言。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7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06:50:31)

看《快穿之男神太温柔》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