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千金被偷人生,重生后冠绝京城作者:惊鹊儿

关于真千金被偷人生,重生后冠绝京城:
    明锦这一世,被人抢了身份和名字,好不容易回到家,却遭家人厌弃、未婚夫不喜,纵使最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也落得一身伤痕累累。她在弥留之际向上苍祈求,若有来世,她再也不想过这样的一生。未想一朝醒来,她真的回到了过去。这一世,明锦再也不想要那些不属于她的东西,亲情也好、爱情也罢,她不稀罕也不在乎了。可明锦没想到,她不再贪求这些东西的时候,那些曾经抛弃伤害她的人,却一个个哭着求她回头了。顾明珩:我开始只是觉得这个小姑娘可怜,忍不住就想帮帮她,后来,我想把她护在我的羽翼之下,想与她并肩同行,我想告诉她,你可以不用怕,你可以随意哭,你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顾长玄:那些尘封的记忆冲洗他的大脑时,他眼睁睁看着明锦头也不回地离开,原来……他一直都爱她,可他知道,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17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3:54)

看《真千金被偷人生,重生后冠绝京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