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一假千金,综艺算命很合理吧?作者:岑麦冬

关于我一假千金,综艺算命很合理吧?:
    小道姑改命失败,再醒来,就成了被养父一家算计,负债累累,即将全网黑的假千金。什么?还钱?摆摊算命、接单捉鬼,雇鬼开鬼屋,当妖怪经纪人,带领群鬼帮客户捉奸,承接各类祖宗打子孙业务……爱财如命的乔翘表示,就算我赚再多,我也不给你一毛!因此,对债主,她心地善良,免费算卦:“我看你额头发黑,今天必遭大难,要想保住小命,我建议你去里面先蹲个一十八年!”对节目组,她心地善良,勇敢推责:“名声不容污蔑,让你吃鸡屎的可不是我,只是我手下的小鬼!!”对一直想要算计她的养父母一家,她话不多说,背后使坏:“丢魂破产,失身进监,孽力反馈了解一下?”于是从此以后,青山村迎来了一个带领他们发家致富建道观,人见人爱人人夸的道姑小老板。各无良节目组和坏心眼养父一家,等一众歪心眼社会人,却知道了什么叫做“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别问,问就是身为祖师爷唯一传人,乔翘她表示:我上头有人!与此同时,后山的鬼帝,阳间的首富,一个拿着婚书,一个拿着精神诊断证明,也终于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人。什么假千金?俺们乔翘分明是被人故意抱走的首富真千金啊!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0
全文字数:9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9:17:03)

看《我一假千金,综艺算命很合理吧?》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