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路飞,这才是真正的解放意志作者:曹贼之恋

关于路飞,这才是真正的解放意志:
    刚来就是奴隶?连海军大将元帅都到了?他妈的!给我跪下·抱头!!否者我杀了天龙人——‘砰!!’‘扑通——’战国、赤犬目眦欲裂:老鸟!!你竟敢登报——白胡子、凯多、BIGMOM:哈哈哈哈,杰作啊!竟敢杀天龙人?该死,世界政府不容挑衅!毁灭鱼人岛,灭绝鱼人族——水牢中的赤犬、青雉、黄猿,发出震耳欲聋的沉默:...——————我们是大海的子民,天生的幻兽,梦幻中的精灵!!什么人族、巨人族、露娜利亚族!在这片大海,我们海族才是唯一的霸主——挺直腰杆,站起来吧!让我们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现鼓励生育!只要我们有50亿人口,世界将聆听我们的声音!身为你们的王·自当身先士卒——为了世界的和平,各族融合,人族、皮毛族、巨人族、长腿族、小人族、长手族、鬼族,你们懂什么叫联姻吗?————你们这群海贼垃圾,天天嚷嚷着要成为海贼王,别说不是,就算真成了也不过区区贼王而已,也该在我海王面前猖狂?全部手脚砍了削成人彘,再用海楼石锁链勾住琵琶骨泡海里挂着!我看有谁会来救你们!多女主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5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8:50:41)

看《路飞,这才是真正的解放意志》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