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玫瑰亦是玫瑰作者:高梧

关于玫瑰亦是玫瑰:
    治愈向+暗恋+先婚后爱+群像(心理)(ps:女主患有抑郁症,缺爱,由于小时候差点被性侵的经历极度恐惧性生活且低能量但内核强大男主:极其尊重女主,宠妻狂魔,不存在婚内强奸+强迫,有控制欲且一直在追凶的路上)二十六年前,德州医院纵火案,二十多个刚出世的婴儿在这场大火中丢失。零陆被不能生育的零家夫妇收养,可几年后,她多了位妹妹,零萱。噩梦般的童年结束在她九岁生日那天,她跟随外公到了云城,认识了周庭樾。八年后,东城加油站爆炸,周庭樾一家人出现在死亡名单上。同时出现在死亡名单上的还有顾知也的父母和哥哥。外公去世后零陆在外飘荡了四年,患上了抑郁症,常常被噩梦折磨着。她一到晚上就能听到小时候差点侵犯她的那个人渣不停的在她耳边嘲笑她。于是她选择再次回到海城。……顾知也:你可以求我帮你。零陆:交换条件呢?顾知也:和我结婚。……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7:34:17)

看《玫瑰亦是玫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