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美人穿书后,虐文霸总拿错剧本了作者:五福兔

关于美人穿书后,虐文霸总拿错剧本了:
    谢凛穿书了,两个消息。坏消息是他不止穿一本书,穿的是九本!同作者的系列现代都世狗血虐恋文!每个霸总都狗的不要不要的!好消息是他拿的是路人甲剧本,那些狗血虐恋和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然而当他出学校打工时,事情变的离谱起来。第一个公司,被霸总追妻…凉破了,他拿了三个月工资。入职第二家中型公司,他谨慎的避免姓王的老板,入职第三天时。又被霸总追妻,凉破了,又拿了三个月工资。秉持着不放弃的念头,谢凛又入职了第三家中型公司,这一回,依旧是天凉王破。老板换人,谢凛却没有被炒鱿鱼,他成功的在换了老板的公司上班。但是!成功的苟满一个月的时候,换个总经理后,他又被炒鱿鱼了,这回…五个月工资!谢凛“…………”最后他选择霸总公司,看谁还能天凉王破。之后,谢凛仿佛和霸总们犯冲似得,别人是转角遇到爱,他是转角遇见各种霸总…————清冷嘴毒的绝世大美人VS病态占有欲极强的狐狸霸总别名:穿书后我在狗血虐文中拿甜宠剧本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9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08:05:43)

看《美人穿书后,虐文霸总拿错剧本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