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沧岚界作者:松树下的蘑菇

关于沧岚界:
    天生无灵根的乔一,意外获得了一间隐藏在玉佩里的图书馆,得到了快速修炼的方法。却背负起拯救家族的命运,踏上五年造仙之路。当得知世界的本真是一个巨大的牢狱后,便揭竿而起,一步步的组合世界各方的力量,走上了反抗天理的道路。然而,这一切都只是一盘棋,是死去之人下的一盘棋。“修真世界的本质:就是我吃你,或者被你吃掉。所谓的双赢,就是我和你联手,一起吃掉他,然后我和你可以同时对外宣布“我们实现了阶级和被统治阶级。决定谁成为统治阶级没有那么复杂,比的不是谁更聪明,也不是为了双赢”。”“修真世界的真相:就是丛林法则。从大的方面来说,修真世界只存在两种力量:统治谁更具有创造性,从实力的角度来说,是谁比谁更能伤害谁。拥有最大伤害能力的人一定会拥有统治权,来决定利益分配。”“暴力、权力、秩序,才是掌控世界的三驾马车”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7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2:07:11)

看《沧岚界》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