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美猴王作者:宇智波波菜

关于穿越美猴王:
    在Q星球上,我,一个地球人,意外地穿越成了美猴王。我并不善于言辞,但我的行动却能表达我的情感。美猴王的能力就像他的爱情,一旦爱上就会变得无所不能,遥远Q星的呐喊,新王崛起,拯救M国危机威名扬!一天,我遇到了M国公主雷娜。她的眼睛像星辰,笑容如春风,一见钟情这个词,虽然俗套,但用在她身上却再合适不过。多次的偶遇,我决定向她表白,但我并不是那种会说甜言蜜语的人。于是,我从身上拔下三根毛,递给了她。“这三根毛,代表我的心。”我说。雷娜公主看着我,眼中闪烁着疑惑的光芒。“你是说,你愿意把心给我?”她问。我点了点头,然后补充道:“这三根毛,也代表我的幽默。”雷娜公主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那笑声如同银铃般清脆,让人心醉神迷。“你的爱我接受。”她说。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0
全文字数:12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5 12:42:27)

看《穿越美猴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