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新婚夜他亲手把我送向摄政王床榻作者:礼蔚

关于新婚夜他亲手把我送向摄政王床榻:
    慕婉妍在洞房花烛夜被渣夫送上了摄政王床榻,她却毫不知情,以为对方也同样深爱自己。她对渣夫裴墨辰极好,甚至帮他挡过刀,殊不知渣夫只把她当成当成敌国奸细,表面关心她,背地里却每天让人给慕婉妍下慢性毒药。……慕婉妍重生了,重生在了那个令她彻底改变命运的洞房花烛之夜。榻上,当中了药、气场强大到令人望而生畏的帝修炎朝着慕婉妍靠近时——她莞尔一笑,娇娇地握住了帝修炎那双掌控着生杀大权的手掌。“王爷,我怕——”对方愣了一下,磁性又带着魅惑的嗓音响起:“乖,本王在——”……这辈子,慕婉妍不爱男人,只爱自己!令慕婉妍意外的是:重生后她报复渣夫、并假装跳崖逃脱后,渣夫却心痛到一夜白头……备注:复仇文里的搞笑文,梗多。剧情生动有趣,虐渣+甜宠,复仇+爆笑,误会一秒解除,不膈应人,爽文,甜不虐。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7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05:22:46)

看《新婚夜他亲手把我送向摄政王床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