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反派:舔女主干嘛?女反派不香吗作者:百万富翁z

关于反派:舔女主干嘛?女反派不香吗:
    牛马打工仔陈洛,意外穿成了某都市小说里的反派大少。可这反派大少,在设定上,居然是女主的舔狗?陈洛瞬间就无语了,不是,都反派大少了,谁还舔女主啊?于是乎...夏清月:“陈洛,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你等我大学毕业了再说吧,我们还是继续做朋友好吗?”陈洛:“不了,我看我们还是别联系了,直接删除拉黑吧。”夏清月:“啊?不是...”...夏清月:“陈洛,你今晚有时间吗?我想约你出来吃个饭。”陈洛:“没空,滚!”...夏清月:“陈洛,我错了,对不起,我答应做你女朋友,你可以再追我一次吗?”陈洛:“你也配?”不仅如此,陈洛还勾搭上了小说里的富婆女反派,从此生活乐无边。对此,陈洛表示:“舔女主干嘛?女反派不香吗?”本书又名:、、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1
全文字数:11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30 02:56:09)

看《反派:舔女主干嘛?女反派不香吗》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