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公主美又骄,钓系驸马茶艺高作者:木香台

关于公主美又骄,钓系驸马茶艺高:
    云朝容穿书失误,成了虐文女主,得知自己将毁容受辱,全家死光,还要被男主谢楠竹囚禁折磨至死?他大爷的!云朝容不干了。一脚踢开原男主和女配,转身就在街上救了个美男。……病美人苏靖远:“公主,可是在看在下?”云朝容:“就看你,怎么着了?”苏靖远眸色微深,诱道:“在下,以身相许。”后来。有人发现,驸马苏靖远是个腹里藏刀的东西。外表一副好皮囊,内里手段狠辣。却独独在公主面前像个病弱小白脸。夜里,云朝容眼波流转,手抵着苏靖远的胸口:“又在勾引本公主?”苏靖远褪下眉间清冷,火热的掌扣住她的软腰,在她耳边痴迷缠绵:“公主,你好甜。”—————将军谢楠竹少年有成,是京中的杰出俊才。公主云朝容对他痴心爱慕多年,他高高在上,不屑一顾。她送他美玉,他打碎。她赠他良弓,他不屑。她向佛祖诚心祈求他平安,他嗤笑她蠢钝无用。直到有一日,云朝容变了。再也不赠他心意,再也不也为他落泪。谢楠竹却疯了。他不顾重伤,泣血拦在她面前,眼眸猩红:“为什么变心?”苏驸马搂住娇妻,敛眸凛声:“谢将军自重,莫扰吾妻。”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8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0 13:47:19)

看《公主美又骄,钓系驸马茶艺高》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