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被调换的另一半人生作者:向阳而生逐梦前行

关于被调换的另一半人生:
    (本故事纯粹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都说人生苦短,人的前一半人生,来自于原生家庭。出生,我们是无法选择的。而人生的另一半,却来自于婚姻。张爱玲说过:“人生的另一半,如果选错了,往后的余生,每一步都是错,你会尝尽人间苦楚,取舍两难,相貌和财富都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人品和责任担当,以及原生家庭,刻在骨子里的三观和教养。所以选择和谁结婚真的不一样…”本故事主要讲述了:出生于80年代,贫穷落后的小山村里,年纪相当的九个女孩,从最初的善良纯朴和相互扶持。到后来,因为家庭原因和各种误会,而分道扬镳。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学习,走出贫穷的小山村。而成年后的九个女孩,在工作上得到不少的成就,有的甚至凭借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回馈了社会。而面对选择婚姻的另一半,却让她们尝尽了人间苦楚,见惯了人间百态。在命运的眷顾下,最终收获了,真挚的爱情。尤其是女主和闺蜜的友谊,更是难得一见。闺蜜在女主灰暗的童年人生里,犹如一汪春水,滋润了她的心田。在女主迷茫时,更像一缕阳光,温暖她的晦暗人生。女主在闺蜜遇到人生重大挫折时,及时的挽回了闺蜜的人生。从而走上生活幸福的道路上。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7:04:41)

看《被调换的另一半人生》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