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配角:女主麻烦你离我远点作者:恬舟

关于穿越配角:女主麻烦你离我远点:
    魂穿神州世界的谢婷儿,系统却被神州天道击碎吓退谢婷儿:且,瞧你这损色。呸,狗系统,还怕死但系统却截留一部分,世界的运行剧本,得知自己是女配之后,会因和女主走太近,而惨死。我哩个去吓的谢婷儿连夜跑路,想办法逃走。躲在悟道峰,就是苟着不出来谢婷儿:女主,你别过来啊。离我远点女主:婷儿,怎么了谢婷儿:呃,我香味过敏行了吧那你还这么香?你管我!直到神州最强圣尊之一的未婚夫顾瑾出现。自己修为也够闯荡“江湖”了,那本姑娘勉强出山吧左手戴着圣器戒指,右肩膀扛着圣器长槊,身披圣器龙鳞战甲,浑身闪着金光开道,才有了出门叫嚣的资本“什么你告诉我,我娘家缺钱,去攀附权贵造反”打住,缺钱早说啊,经商;朝廷的恩荫名额,自己小时候被皇帝钦赐六品“官身”,那感情好啊,去紫薇皇城上朝,过把当官的瘾。“夫人,起床了上朝要迟到了”“哎呀不要烦我,在睡会”“什么至尊老公,跑去洗脚按摩”八十米长槊托在地上在去的路上。谢婷儿:“外敌入侵,国家危难。我当马革裹尸还”顾瑾:“夫人啊,咋儿子还没有断奶呢,啊”谢婷儿:“闪开,谁说了也不好使。取我八十米长槊来。哇呀呀”前期,苟着种田隐居;中期,和心爱之人结婚;后期,婚后生活幸福美满。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9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6 13:10:41)

看《穿越配角:女主麻烦你离我远点》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