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老婆有异能[韩娱]作者:月里月外

关于我老婆有异能[韩娱]:
    月里月外一个大男生长得那样好看,在末世根本活不了一天。这小鸡崽子的身材,到了末世肯定活不过一天。傲娇成那样也是没谁了,在末世根本活不了一天就被打死了。啧啧!除了唱歌写歌以外什么都不会,哦!还会跳舞,可是在末世依旧是活不过一天。这是一个末世携异能而来的妹子不断嫌弃男神,最后却被扑到的故事,可怜咱家男神那坎坷的追妻之路哟!文文不是跟着真正历史走的,会有一些误差,见怪莫怪~~~通知:7月2日,也就是星期六入V,入后恢复成双更。喜欢就期待吧~~么么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窝自己滴清穿文窝自己滴清穿文窝自己滴韩娱文淘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基友滴好基友滴好基友滴好基友滴好基友滴好基友滴好基友滴好基友滴
小说分类:体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25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老婆有异能[韩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