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屠户家的美娇娘作者:空煜锦

关于屠户家的美娇娘:
    下了夹子日六千~欢迎各位小可爱跳坑~年方二八的小娘子贺婉瑜长的肤白貌美,一双潋滟的杏眼更是勾的人心神荡漾。媒婆来说媒:城东有个后生今年二十,家里有余钱。贺婉瑜羞答答:做啥的?媒婆:杀猪匠。贺婉瑜瞪大眼,脑补了一张肥头大耳,身宽体胖,手握大刀砍猪的浑人形象,然后翻个白眼晕倒了。城东杀猪匠许秋白听说自己吓晕了美娇娘,默默的收好刀带上聘礼亲自上门了.....小剧场:媒婆:喜欢杀猪的哪儿?贺婉瑜羞答答:我就喜欢杀猪的,身体好,勇敢有力气,再也不怕别人欺负我。最重要的就是长的好。被夸勇敢力气大的许秋白默默的看了眼自己的胳膊点点头:是的,他力气大,也很勇敢,但他其实想说的是他会疼娘子爱娘子,不让娘子受一丁点委屈。然后又摸摸自己的脸心道:多亏他这张脸还能看啊。阅读指南:本书更新时间为下午四点,其他时间为捉虫或者蹭玄学~预收文(渣男重生日记)求收藏:,上辈子位极人臣却坏事做尽,最后落得身首异处万人唾骂的下场,本以为会下十八层地狱,一睁眼又回到起点,那么他何不做个好人,重新做上人上人跪求收藏渣作者专栏渣空QQ交流群,有兴趣的可以加入:291402078渣空完结文:渣夫改造手册,带上将军好种田隔壁那个美娇娘,本王的王妃美炸天基友文:她的桃花债:多支线的都市言情,可参考恋与制作人,大哥的女人,将军的小甜妻,他的大宝贝,自古魔教多病娇男神斩与不经撩宰相投喂日常苏家美娇娘我的制片人男友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8
全文字数:5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4-18 08:56:28)

看《屠户家的美娇娘》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