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召唤师,我即军团作者:幼儿园山大王

关于召唤师,我即军团:
    这是一个独特的世界,现实与游戏融为一体,当人们年满十八岁时,便要进行转职,迈入超凡领域。职业从低到高分为普通、稀有、史诗、传说、神话……每一种职业都有机会走向至高……有人转职为龙骑士,却因找不到龙,只能骑马战斗;有的人则转职为夜香郎,居然能操控世间粪便,令人瞠目结舌。姜山从另一个世界穿越而来,他转职成为了一名召唤师。当然,穿越者福利必不可少,他获得了一个神秘的金手指——无限进化系统。这个系统让他的天赋和技能,不断蜕变。三重召唤,让他能同时召唤出三倍召唤兽,它们并肩作战,威力加倍。九重召唤,则可以召唤出九倍召唤兽,形成一个小型兽潮,令人望而生畏。至于万重召唤,一次能召唤出万倍的召唤兽,遮天蔽日,如同天地异变。还有亿重、兆重、京重召唤……,令宇宙都为之颤抖……他的每一次召唤都能引来人们的惊叹和敬畏……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19
全文字数:23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7 17:12:44)

看《召唤师,我即军团》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