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听说大神喜欢我作者:是晚晚呀

关于听说大神喜欢我:
    【新文《大佬他又宠又撩》已开,有兴趣移步隔壁瞅瞅哦~】暗恋三年,夏荞终于加入表白的行列,情书、巧克力、鲜花,还有棍子和绳子……全部都准备好了。目标明确:表白若失败,直接将人敲晕绑走!挑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她打算趁天黑作案,却不知——微醺的季淮反客为主,将她困在了角落处,低声问,“听说你喜欢我?”夏荞红了脸,乖唧唧点头。事已至此,夏荞一鼓作气,打算正正经经地表白,不料——季淮借着醉意,将头搁在夏荞的肩头,温软的气息洒了过来,“那我是你的了。”夏荞:“?”怎么回事,我还没开始表白!*季神在获得冠军时接受采访。记者:“季神,关于恋情,网友都想知道你是怎么被拿下的!”季淮对着镜头笑得温柔,“有个小可爱用一颗糖把我骗走了。”在看着采访直播的小可爱悄悄地红了脸……*我的青春从遇见你那一刻亮了起来,你是盛夏的骄阳,炙热了我的心。——夏荞在你喜欢我的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季淮【双向暗恋,1V1甜文,关于绝地求生,全程发糖,不玩游戏也不影响阅读】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13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听说大神喜欢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