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娇妃是朵白莲花作者:烤奶荒唐

关于娇妃是朵白莲花:
    【1v1,谈情说爱为主,修炼打怪为辅,双向暗恋加女追男,非套路爽文】开局姜禾只有一张丑陋的脸和不能修炼的废柴体质,当了十几年白莲花后,她成功拥有了几个大佬级别的马甲。对此,姜禾表示,要低调,低调。只是过程似乎并不是那么的顺利。震惊全九州大陆的废柴第一人回归,竟是和那位同坐一辆马车回来的!堂堂第一宫宫主,竟在试炼大会上扬言谁伤她一根毫毛灭谁全家?让无数人闻风丧胆的鬼蜮双煞,居然亲切的哄她吃糖?还有各国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居然愿意跪下来喊爸爸?好吧,姜禾承认,“神器宫宫主是我干爹,鬼蜮双煞是我师父,那些人当过我的学徒,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非要喊爸爸我也没办法。”世人呐喊,那位呢!“至于那位——”姜禾深深叹气,“是我得不到的男人。”对此,那位淡漠的把手塞进她怀里,“你得到我了。”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5
全文字数:9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娇妃是朵白莲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