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是影帝老公的黑粉头子作者:迭晚

关于我是影帝老公的黑粉头子:
    最近,双料影帝沈季衍的黑粉大队一夜之间解散得无影无踪,该队头子站出来解释说:“不好意思啊,跟老公的误会解除了,我也浪够了,该回去安心做他的小公主了。”全网:我嘞个大槽!!与此同时,黑粉头子秦苒正瑟瑟发抖地躲在角落里一把抱住了男人的大腿,“老公我错了,保证以后再也不作了,以后都乖乖做你小宝贝好不好?嘤嘤嘤。”闻言,沈季衍嘴角狠狠抽了抽,默默地放下了手里正准备拿去打游戏的键盘。—秦苒认识沈季衍二十多年,追了他七年,她一直以为他心里没他,却忘了很多年前的一个雨夜,在公交车站,她踮起脚想为他撑伞,却湿了他的半边衣裳。他从她手里接过伞,笑她矮,还说。“如果未来你还长不高,那我可以弯腰。”这句话,一直到很多年以后,她才懂。【青梅竹马X隐婚X从校园到婚纱】【明媚张扬嘴炮小妖精X斯文败类沈影帝】娱乐圈小甜饼,甜文无虐点,1V1双洁。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8
全文字数: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1-06-11 14:21:53)

看《我是影帝老公的黑粉头子》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