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种田:一把万能工具,躺平雨林作者:兔唇

关于种田:一把万能工具,躺平雨林:
    重生在魔兽遍地奇幻世界,获得一把拥有神力的万能工具。变成铁锹,挖出只剩一口气就能复活的生命之水变成弓箭,一箭射杀号称火焰之子的炎魔变成斧头,虚空风暴树人拦腰而断。本以为就是个恐怖荒野世界,挖地种田修房子养宠物,悠闲度过一生。可就在有一天,灰雾蒙蒙,一具骷髅摇摇晃晃敲响了他的房门。世界彻底变了。吸血鬼:天呐,这是生命之泉?我想留在这里养伤。六翼天使:这些大米太好吃了,光明元素嘎嘎的,我要当厨娘。遗孤精灵:领主大大,爱你的车厘子,让我们多福吧!绑架公主:不要被拯救,我要泡澡,让皮肤白嫩嫩。恶龙:太可恶了,我要一口烧了那里,什么,那里竟有成群灭绝的精灵龙?呜,定居在这里的日子太舒服了,领主大人还特意给我准备龙粮了。……无数年后,李子奇俯瞰着遍布领地复活池,不老泉,死亡祭坛,深渊之眼,元素源泉,时空门,古神雕像,梦魇图书馆,沉沉叹了口气:“我只是想在这个世界有个家,安安稳稳躺平而已!”
小说分类:奇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20
全文字数:1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0-12 03:44:55)

看《种田:一把万能工具,躺平雨林》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