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药香之农门贵女作者:左甜

关于药香之农门贵女:
    人要倒霉的时候,喝水都能塞牙缝。向萱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一脚踩空,也能去到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一眼望去,家徒四壁。上有极品亲戚找茬,下有软弱爹娘要养。看着一群虎视眈眈的人,向萱撸撸袖子准备干。开医馆,种粮食,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走的不亦乐乎。但是,那个一直缠着自己不放的王爷是一个什么梗。爷,你不举也不要找我啊,我不过就是一个路过的。某爷摇头痞笑:“喜你成疾,药石无医。”向萱:“滚………”【小剧场】:宫宴上,面对众多小姐的纠缠。“不过就是一个乡野土包子,也不知道王爷喜欢她什么!”“就是,要什么没什么。”“山鸡就是山鸡,飞上枝头也变不成凤凰。”向萱捂唇轻笑:“自打入府以来,就独得王爷恩宠,于是呀,我叫王爷雨露均沾,可王爷呀,就不,就宠我,就宠我。”众人:………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1
全文字数:4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药香之农门贵女》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