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综仙:趁白浅失忆,忽悠她做老婆作者:寒江飞雪

关于综仙:趁白浅失忆,忽悠她做老婆:
    诛仙、仙剑、花千骨、三生三世……林夜穿越到了一个综仙的世界,开局拜入青云门水月门下,在小竹峰过的优哉游哉。有一天捡到一只九尾红狐,它的名字叫凤九;林夜去了俊稷山碰到个采药女,她说自己名字叫素素。白浅:素素的记忆我没了,莫名其妙怀孕算怎么回事?陆雪琪:雷峰塔青白蛇肆虐人间,师弟请随我斩妖除魔。白子画:我教训弟子花千骨,你要我的命?蜀山李逍遥:我就想去个仙灵岛,你把我打成猪头?拜月教主:讲科学我讲不过你,打架还被你蹂躏!邪剑仙:原本以为和魔尊重楼联手就可以称霸,没想到被你吞噬了!碧瑶:林夜,我愿以我血献祭鬼神,护你周全!林夜:慢!我不是张小凡,让女人付出生命来保护的男人,都是废物!吞天魔功一出,佛挡杀佛,神挡杀神!就问:还有谁!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95
全文字数:31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5 10:34:51)

看《综仙:趁白浅失忆,忽悠她做老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