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双火影对比:从鸣人崩溃黑化开始作者:朝霞初升

关于双火影对比:从鸣人崩溃黑化开始:
    两界对比空间——将被木星泽改变的火影世界和原生世界进行对比!在此过程中,“对比空间”会从两个世界随机拉些人进来进行答题,回答正确者,将获得极为丰厚的奖励,同时,错误最多的三人,将会受到“对比空间”的惩罚,连续正确次数越多者,奖励越丰厚,反之,惩罚越重。“第一题,两个世界的漩涡鸣人,谁更幸福?A、原生世界B、神女世界C、一样幸福D、都不幸福”……“第二题,原生世界和神女世界中的漩涡鸣人,他们的初吻分别给了谁?A、春野樱,日向雏田B、日向雏田,宇智波佐助C、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D、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第三题,原生世界和神女世界中,漩涡鸣人心中的父亲角色分别是谁??A、漩涡长门,漩涡玖辛奈B、漩涡玖辛奈,波风水门C、海野伊鲁卡,波风水门D、海野伊鲁卡,团藏”……“第四题,原生世界和神女世界中,体内同样封印有怪物般力量的两人,分别在各自的村子里被称为什么?A、妖狐,英雄之子B、妖狐,妖狐C、英雄,英雄D、英雄,九筒人柱力”……当越来越多的真相被揭露,尤其是当“对比空间”解除了阿修罗查克拉对鸣人的影响后,原生世界的鸣人彻底崩溃黑化了……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4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11 05:16:29)

看《双火影对比:从鸣人崩溃黑化开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