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宿主她一心想刀人作者:君九里

关于快穿:宿主她一心想刀人:
    萌新系统222一不小心闯入时空管理局的“禁地”,它无意间绑定了棺材里沉睡千年的大魔头---君笙。每个小世界总会有无辜惨死的女配,她们肉身饱受折磨与摧残,死后都不得善终,于是这部分人献祭上自己的灵魂,势必要让仇人血债血偿。第一个世界:穿成古早仙侠虐文女配你出身高贵,天资聪慧,年轻貌美,却终究是男主成魔道上的绊脚石。他为你出生入死是假,那是为了博得你的芳心,夺得你们家族的宝物,最后再想办法将你毁尸灭迹。穿过来的君笙,手气刀落,直接将男主噶了。鲜血溅了她一脸,她勾唇冷笑,“又死了啊,还真是脆弱。”第二个世界:恐怖剧本杀里面丧命的小可怜三个月前,你失忆了,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参加了一场大型真人剧本杀的活动,你扮演着路人参加了王府的晚宴。王府的女儿要出嫁,新郎竟然是他。你发现这里暗藏杀机,一个不小心,你就会惨死在这里。……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13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09:04:17)

看《快穿:宿主她一心想刀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