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男主绝嗣?她靠系统母凭子贵!作者:十月锦鹿

关于男主绝嗣?她靠系统母凭子贵!:
    宝子们,分低是因为刚开!!宋时微经历了末世冰封,在死亡前一刻触碰机关意外获得快穿生子系统,完成一个个任务可以获得金钱并能回到最初正常世界。第一世,宣威大将军秦湛幽,年二十八,传闻他杀戮太重接连克死三任夫人,还不知得了什么怪病生不出孩子。唯有礼部尚书府继夫人周氏以自家嫡长女命格过硬一直未嫁,强行将她嫁给大她十岁的秦湛幽。未成想成亲的第二天,边关告急,大将军被派走打仗,直到战死。宋时微遭人强暴后,被毁容挖心挖肺曝尸荒野。这一世宋时微穿越而来,嫁给将军后第三个月就怀上了三胞胎。冷情冷心的将军每天往家跑十八趟,“乖,想吃什么我给你去买,想玩什么我陪你,想打我别伤了手……”第二世,宋时微穿越到瘦马白蕊身上,上一世卫国公世子卫瑄为了帮她调查身世,将她带到京城,并在京郊置一处宅院,不料却被明月公主以勾引自家夫君为由,让成群的乞丐侮辱她致死。这一世她穿越而来,坐实勾引的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78
全文字数:20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5:33:24)

看《男主绝嗣?她靠系统母凭子贵!》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