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疯狂传功秒升仙帝,宗主人设崩了作者:命运一刀流

关于疯狂传功秒升仙帝,宗主人设崩了:
    (爽文,开局爽到结尾,不费脑)青云宗记名弟子顾长青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此时距离六大魔门入侵只剩短短三个月,怎么办?还好觉醒传功补偿系统。“恭喜宿主传出1天修为,暴击补偿获得10000天修为!”“恭喜宿主传出1个月修为,暴击补偿获得10000个月修为!”“恭喜宿主传出10年修为,暴击补偿获得……”——当美女宗主出关之际,竟骇然的发现,漫山遍野到处是大帝弟子!甚至,连条狗都是大帝!她惊呆了,怔怔失神,震撼欲绝!“顾前辈,还是您来当这个宗主更合适,小女子修为低微,岂敢当您的宗主……”等六大魔门杀来的时候,更是目瞪口呆,瞠目结舌!“卧槽,青云宗太恐怖了,竟然连狗都是大帝!”顾长青:六大魔宗来了?都让开,我要装比了!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8
全文字数:24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16:39:20)

看《疯狂传功秒升仙帝,宗主人设崩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