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抗日之烽火特战组作者:美酒与咖啡

关于抗日之烽火特战组:
    “嗵嗵嗵嗵…………”黑夜里,马克沁重机枪喷吐火蛇,咆哮嘶吼,枪身震颤,一枚枚7.92毫米重机枪子弹,撕裂空气,形成明亮笔直弹道延伸向小鬼子,撕开血肉,穿体而过,带出一个个大血洞…………小鬼子成片倒在地上。“咻咻咻咻咻咻……”一枚枚82迫击炮弹,带着尖锐金属啸叫声从天而降。巨大爆炸掀起四,五米高火光硝烟。灼热气浪形成超强冲击波,裹挟着无数弹片向四面八方肆虐冲击,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噗噗噗噗噗……”雪亮刀光如匹练般席卷向小鬼子脖颈,一个个小鬼子脑袋冲天而起。萧琳上尉率领三名女子特勤组员执行一次简单护送任务。却在峡谷地带遭遇两股敌对势力,迫击炮和狙击枪的联合伏击。特殊的地形,武器的不对称,人数的劣势,让第八女子特勤组一行人陷入生死绝境。在即将全军覆没之际,叶飞虎为首的三个废物挺身而出,力挽狂澜……。特勤组人数不多,但都是精锐中的精锐,个个是顶级特战尖兵。男的是铁血战士,女的是铁血玫瑰。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9
全文字数:54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04:37:55)

看《抗日之烽火特战组》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