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神诡复苏:从石胎灵猴分身开始作者:仲夏五忧

关于神诡复苏:从石胎灵猴分身开始:
    穿越到武道昌盛,妖魔复苏的世界王歌继承父辈的封地,成为一方诸侯王。武道天赋平平的他本想当个简单的快活王爷奈何外有朝廷削藩,夷灭三族,手段狠辣。内有蛮人巫蛊作乱,封地百姓苦不堪言。更有妖魔复苏,诡异频繁....乱世即将到来,好在王歌偶遇了一尊天地生养的石胎灵猴!【石胎灵猴:天地精灵,神魔之种,通变化,识天时,知地利,斗转星移....因末法大世,灵气精粹给养不足,胎眠石壳,灵智蒙昧。可将其灵智复苏,化作分身,重新孕育】王歌发现自己可以共享石胎灵猴的能力和天赋,只要石胎不断发育,不但修炼天赋就会不断增强,乃至成为冠绝当世的武道妖孽,更是能借神通天赋,风调雨顺,治国安邦,成为圣主明君。石胎灵猴只是开始,当敌人们手段尽出准备围杀王歌这个绝世武神时,试图攻破他的国度时,却惊恐发现他的领地里走出一尊又一尊恐怖巨兽....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31
全文字数:12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9-23 20:38:33)

看《神诡复苏:从石胎灵猴分身开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