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海洋求生:海上求生?海上修身!作者:蛙鱼塘下

关于海洋求生:海上求生?海上修身!:
    2042年4月24号,蓝星上的所有人突然都被传送未知之地。所有人惊恐的发现,他们出现在广阔无际的大海之中,独自一人身处于一个木筏上。突然,一道空灵的声音响起,并且天空中还出现了一行行字。未知的声音开始说明状况,规则等等之类的不可思议的事情,让所有人清楚的明白他们身处何处。他们被拉入了一个求生世界之中,所有人都要从零开始的求生游戏。而正当其他人还在为此发愁的时候。陈平诡异的发现,自己好像获得了一个小说中的系统?。强化系统?!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强化系统竟然跑去入侵求生游戏?。结果入侵失败不说,还丢失了核心功能。接着就是系统精灵跑路,把系统留给了陈平。而就在陈平以为这个系统已经报废了的时候,求生游戏给他来了个大翻转。......当别人还在为了食物而发愁的时候。陈平已经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日子了。当别人获得一把普通武器而沾沾自喜的时候。陈平已经拿着优秀武器开始嘎嘎乱杀了。当别人获得一枚增加属性的果实在频道上炫耀时。陈平望向背包中的十几枚增加属性的水果陷入沉思。当别人还为......陈平已经站在巅峰了。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3
全文字数:26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0 19:37:33)

看《海洋求生:海上求生?海上修身!》的大神还喜欢